陆絮ya

喧闹任其喧闹,自有我自为之
💛💙

暗恋(视角1)

  因为她,我成为现在的我。

  第一次见到她,是在初一的时候,她站在讲台上竞选班干部,她长的很好看,站在讲台上也毫不怯场。

  她总是能把班级第一占为己有,甚至连学校大型的主持活动她都是第一人选。

她穿着礼服站在舞台上的时候真的很耀眼。

  第一年我们没有在同一个宿舍,所以我只是远远的欣赏着她。

  第二年很幸运,她成了我的下铺,我们的交集越来越多,她真的很优秀很优秀,不像我连班级前二十都进不了。

  初三那年,我在学习上做足了功课,只是为了和她考上同一个高中,可最后还是失败了,从此我和她便隔了一个区的距离。

  我有她所有的联系方式,我却连给她发一条讯息的勇气都没有。

  高一寒假除夕那天,我收到了她的电话。

  她说“新年快乐。”我们在不知不觉中聊了很久。

  她的生日是在一月份,我去她学校了。

  她还是那么优秀,她抱着我哭了,我也跟着她哭了,就是不受控制的。

  我明明是一个流血流汗不流泪的人啊。

  我们那天下午在她教室外面聊了很久。

  “她问我学习怎么样。”

  “我支支吾吾的说,也就那样,她说了我一顿。”

  玩不了手机的我们,一般联系不到,我也不敢去联系她。我只敢通过社交平台看她动态了解她的近况。

  高考完后,她说过几天她就要去广州了,约我出去玩,我找理由拒绝了,我不敢面对她。

  因为我发现我对她的感情不一样。

  她去了985,而我成了专科生,唯一值得高兴的就是,我们在同一个城市,却一个在长沙南,一个在长沙北。

  她的朋友圈还是一如既往频繁的更新着,几乎一天一条。

  我也开始变得忙碌起来,自考本,准备考研想去她那个学校,因为她说她会读研。

  我大三那年以自学考试可毕业本科生的身份报名考研了,报的学校是她的学校,初试过了,但复试没过。

  毕业后,准备二战,那年她大四,她成绩优异获得了保研的资格,我的动力更大了。

  后来我成功的成为了她的同届校友。

       她有空的时候经常来找我玩,我们也会出去玩,可我却发现她的朋友圈停止了更新。

       问了才知道,原来她发的的朋友圈一直都是仅一人可见,现在我在她身边了,不需要发朋友圈了。

  我问她为什么。

  她说:“初一篮球赛那年,那个凭一己之力带动整个班级的人,身上自带光芒。”

       现在,她正安稳的睡在我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


  

评论(7)

热度(314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