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絮ya

喧闹任其喧闹,自有我自为之
💛💙

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

       我以朋友的名义爱了她七年了,高中三年,大学四年,我小心翼翼的,不敢透露出半点我那不敢明示的心意。

  她交男朋友了,我是我们那群人里面,第一个知道的,也是最不想知道的。

  那时她的QQ状态变成了“恋爱中”,朋友圈也秀起了恩爱,那天我故意不回她消息,火花也掉了一个级别。

  她像是察觉到了什么,第二天就给我发了个视频,只是我发现我好像并没有很开心。

  往后的每天又是给我发两字—火花。

  在我情绪低落的那天,我又没回她消息,晚上她发了个视频过来。

  那天晚上我知道了,她和她男朋友的QQ关联,从此我再也没有在QQ给她发过消息,甚至把QQ卸载了。



  火花没有了就没有了吧,反正她现在已经成为别人的新娘了。

  婚礼那天她穿的很漂亮,她说从来没有见我穿过裙子,所以伴娘服装她选择了白色婚纱裙子。

  那一次我满足了她,穿上了她精心挑选的服装,成为了她唯一的伴娘,看着她眼泪盈眶的挽着叔叔的手走向了他。

  无论如何,她幸福就好。

  那天晚上我离开了我们相识的城市,回到了我闯荡的城市。

  那天晚上,我的青春结束了。

  从此,我们便再也没了以后。

  我还是很喜欢你,只是我们回不去了,放手成了我最好的选择。

  我也从未遗憾过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。

  只是,下辈子,我们就不要再遇见了吧。


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1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